close

15.jpg

從開始籌備婚禮開始,就一直關注了幾家婚紗工作室。

壓根沒想到,我們竟會有如此的機會,能夠飛往北海道,然後拍下這一張張連自己都看傻的婚紗照

 

其實事後和老公都覺得,很開心選擇了先登記再辦婚宴的這種流程。

因為擁有了放婚假的機會之後,在飛出國去邊玩邊拍婚紗

 

20171019
這天是我們流浪到北海道的Day5
凌晨3:30起床梳化,6:30準時出發
室外溫度約莫3-4度,穿著裸紗真的只能發著抖拍婚紗阿~~~~

 

第一站天才剛亮不久的雪之美術館

就這樣被一層夢幻的雲霧繚繞,非常仙境之餘但也 非!常!寒!冷☃️

題外話:如果想要進去參觀的話,是需要額外付費的唷~~~~~

3.jpg

6.jpg

(冷到真的很抖~~~~~~~~~抖~~~~~阿~~~~~

不過真的很慶幸,遇到很會帶氣氛的攝影師,讓我暫時忘卻寒冷的氣溫)


第二站鳥沼公園

楓葉配上灑滿陽光的湖水非常的讓我這個土包子超級驚艷呀!!!!!!!!

30.jpg

34.jpg

一連串都是我們超滿意的作品

8.jpg

老公好像有點帥(羞

7.jpg

 

第三站青池

18.jpg

24.jpg

31.jpg

當天的觀光客不少,日本當地人好多都好有禮貌喔!!

絡繹不絕的跑來跟我們說恭喜,湖水也藍的特別,真是美麗的太不科學了拉!!!!!

 

第三站就叫他秘境吧

 

攝影師在開車載我們的路上,

無意間發現許多讓他有靈感發揮的場景,

他就毫不猶豫地要我們下去抓住著難得的機會,

所以在原訂的拍攝地點之外,又意外的拍了好多秘境。

9.jpg

10.jpg

21.jpg

攝影師SAM敏感的雷達響起~~~

原本只是暫停休憩的食堂

轉個彎之後發現這片像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場景

23.jpg

 

27.jpg

滿地的楓紅落葉,是我們最繽紛的場景

28.jpg

33.jpg

接下來也是一連串攝影師的即興發揮

北海道真是美得太不像話拉~~~~~

19.jpg

很喜歡笑得這麼自然的我們

尤其配上這樣的景阿~~~~~

25.jpg

真是美哭我自己了(被毆~~~哈哈哈

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夢幻阿~~~~

 

第六站十勝岳

2.jpg

11.jpg

 

第七站富良野花海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20.jpg

 

雖然拍婚紗真的好累

隔天起床兩人還腰痠背痛的不得了(澳孝濂.....

但是看到成品就覺得一切都值得拉(歡呼

感謝像朋友般親切的攝影師和新秘老師

還有囍糖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們

 


謝小喬造型師貼心的注意我每個需求和小細節,幫我拉裙擺又提著大包小包忙上忙下,還直關心我會不會累😭(大心~~~💕
謝晏平從一開始挑禮服就給我很多實在的建議,今天也拿著我的手機替我側拍將近破千張的側拍照片和花絮,也全程替我拿著外套stand by ,ㄧ逮到機會就立刻幫我披上(再次大大感動😭💕
謝攝影師sam全程搞笑幽默讓人放鬆自在,謝謝他的專業技術指導 讓我們更進入狀況

謝囍糖攝影團隊的用心,昨天還特地前往每個地點勘景,為的就是今天能順利的拍攝
謝老公完成我想要的,陪我來北海道假鬼假怪

總之,我們終於完成此趟旅程的最大任務啦💍
先發幾張側拍照搶先看唄~~~😎
期待成品出爐

 

為了想創造更多我們專屬的回憶,感謝老公願意解囊帶我飛到美麗的國度-北海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é Lin 妍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